愛情是會自己找出路的


南迴:『那你咧?想要什麼樣的女孩在你身邊?』

北迴:『不知道…我是個完全靠著感覺走的人…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問過我…老實說我也不知道…反正感覺對了…愛情就來了…』

南迴:『可是感覺這玩意有時會害了你…』

北迴:『為啥呢…說說看法…』

南迴:『感覺是很抽像的東西,它是符合你的幻想及夢想,但不見得符合你的實際所需…終究到頭來,你只是和你的夢在談戀愛,而不是實際你眼前的人,那麼你的視線是該停留在你的腦裏還是你眼前活生生的人呢?』

北迴:『感覺對我來說是一開始的引發動力…但是再來當然是要實實在在的去經營啊…當然就不可能再繼續感覺了。』

南迴:『我覺得這很…我覺得在感覺的前提下,其實多少心裏已有所謂的想法了,但當眼前的人實在不符合自己的理想,那種失望是呈倍數下滑的,其實他也沒做錯什麼,只是不符合自己所想的罷了,但當心中已有驛動時,就算他的關心,對我而言,都是束縛...在心態不同的情況下,解讀也將不同…』

北迴:『當然…其實本來就沒有能夠跟自己希望需求相同的…都是要隨著現實下去做變動的啊!』

南迴:『我有時會在想…對我而言,感情到底是習慣還是需求...就好像…我也不會形容…』

北迴:『我覺得不用去很清楚的去理出一條思路…就像"侏儸紀公園"有講到的…"生命是會自己找出路的" 相對的…"愛情是會自己找出路的"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感念文:思念父親

爸爸、快樂、天堂的父親節

很多話,出口前請三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