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、快樂、天堂的父親節


這是沒有了爸爸後的第四個父親節,
是我成為了爸爸後的第八個父親節,
兩個爸爸隔著天際線的兩邊,
我的爸爸在天堂無憂的過著,
我兒子的爸爸在人間努力著。

爸爸在笑吧....或許!
我有像他嗎....或許!
兒子像我嗎....或許!

兒子的爸爸、爸爸的爸爸,
三個點,依靠著血緣的線連在一起,織成了稱為親情的面。

睡前,幫兒子蓋上了被,
而我的爸爸當年在睡前,是否也幫我蓋上了被....

白天,問了兒子,有沒有想我的爸爸,
兒子傻傻的笑了一下,

我問他...
是不是慢慢的忘掉了....

兒子輕輕的點了點頭....

我告訴兒子,
要每天都想一次我的爸爸,

因為有他,才有我,才會有了你。
所以....不要忘了我的爸爸,

直到有一天,你也要告訴你的兒子,時時提醒著你的兒子,

告訴他....

每天想一次我的爸爸,
因為有他,才有我,才會有了你。

爸!父親節快樂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感念文:思念父親

很多話,出口前請三思